close

姜姜姜姜(((請自行配音 今天來介紹我們的主角 

LIZLY 三款眼影盤

其實這款眼影盤剛出的時候我一直很猶豫 身邊沒有實體可以直接看 直接摸

所以選擇很困難((我也怕自己被雷到 可是整個很美 很Qㄚ

那現在我們話不多說我們直接切入主題

幫助各位有選擇性困難者XDDDD
 




 

What a lovely palette!

 

這一盤是珠光的眼影 不過亮粉很細緻

摸起來比一般的眼影軟一點 但是卻不會有飛粉的問題

進行手部的刷色(((刷色一律由左至右 由上至下

其實他的顯色度很好  在沾眼影的時候一定要切記少量多次




What a chic palette!

這一盤  看就知道是完全的霧面眼影

其實相較於前一盤 我對這一盤是真的有點失望

他粉質比較硬  有些顏色並沒有很顯色

做手部刷色的時候 至少都要刷個兩三次才有一點顏色(((刷色一律由左至右 由上至下

第一個顏色真的是只能用來打底 我刷了NNNNNN次

顏色還是刷不出來 有可能是我的手膚色的問題啦(((淡定

但是努力看還是有一點點淡淡的對吧:)))




What a romantic palette!

我覺得這一盤真的是我很愛的一盤

顏色比較粉嫩外 有些顏色外出的時候也可以當腮紅用 很小巧 很方便

接下來還是讓我們直接看刷色(((刷色一律由左至右 由上至下

他第一個顏色其實可以打亮眼頭 乍看之下 會以為他的亮片很粗((如同打碎的魚鱗 一個小亮片很團結變成大亮片的概念

但其實實際摸到之後 亮片很細緻 而且不一樣的角度 會有不一樣的顏色

第二跟第三色也很適合當腮紅(((當然還是要少量多次啦 畢竟人家還是眼影

不過也是有很小很小的亮片 就連我也要很仔細瞧 才能看到




其實綜合來說呢 再給我一次機會 我會很確定的告訴你 我一定會買羅曼蒂克盤ㄚ

顏色粉嫩 而且其實很多功用的

前面的兩盤  顏色其實是有點重的

以實用性 我會比較推薦第三盤

好啦 這是我最近收到的眼影盤 是我的第一印象啦

相處過後 我會個別在分享這三盤的眼妝的

交朋友都需要時間的

其實顏色都很好搭 一排一個眼妝 單擦 雙色 都很好看的❤️❤️❤️❤️

其實他們的包裝也是滿Q的啦 很美的

缺點就是外殼容易刮傷 刮到一條心會跟著痛一次的

看到後面 其實這樣子可以給大家很多篩選的條件

讓大家不至於在選色上如此糾結瞜~~

謝謝大家啦 

arrow
arrow

    melan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