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油性肌膚跟混和性肌膚最怕的就是油

覺得臉油滋滋的很不舒服  可是其實很多時候我們既定的觀念有可能都是錯誤的喔

其實肌膚是需要油水平衡的

我知道這資訊之後  就立刻去找我人生中第一罐的精華油

其實價格有點......但是我覺得我寧可多花一些錢去買真正有用的東西  縱使因為荷包心痛

但是至少比省了一些錢卻買到一點用都沒有的東西好

不要為了省小錢而冤枉了自己的皮夾了

雖然我的皮膚容易出油  但其實還是會脫皮

但是擔心用精華油的同時我怕我的臉太油而吸收不進去

我就會在抹化妝水的同時加一些精華油來做塗抹喔

 

 

我會用我習慣的化妝棉沾取化妝水(我比較偏好有厚度的化妝棉

之後我會沾取我喜歡的化妝水(((OGUMA水美媒是我最喜歡的化妝水 過敏的時候都可以使用 而且不知道為什摸第一道先擦了它 後續的保養品都比較好吸收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幻覺

 

小離題一下  這個壓瓶我真的很喜歡喔 我覺得抹化妝水有它我就不用擔心自己的手殘啦 我都把OGUMA裝在裡面唷~~

然後獎化妝棉用化妝水沾濕之後  由於精華油的瓶口式噴頭的那種  我都會視當天膚況 噴個一下至兩下在沾濕的化妝棉上 進行塗抹

塗抹上去的時候真的超級香的  香味很舒緩喔 抹完會發現肌膚非常的滋潤

其實荷包買這罐變瘦  我也覺得很值得

因為它真的太萬用了 不只臉可以用  而且身體也可以用  更誇張的是.........頭髮也可以用  從頭到腳ㄟ  而且噴頭的設計其實用量都很省喔

我認真覺得我人生中遇到第一罐精華油是如此的萬用  我真的是覺得太值得了

推薦給大家唷  抹完它入睡真的是太舒壓啦 一天的壓力彷彿都消失啦

最後  如果大家喜歡這篇文章 記得給我推一下唷

 我正式的第一篇給我親愛的精華油啦  

arrow
arrow

    melan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