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大家應該都有收到很多關於母親節精選訊息吧

哈哈  愛敗家的我也不例外

大家都有看過超夯的韓劇對吧

其實早在某軍事韓劇爆紅之前  我早就是蘭芝的忠實顧客啦

之後再說說我是怎麼接觸到蘭芝的吧

但礙於是學生  專櫃類的  我只能在周年慶壓  或是有其他特惠的時候才來敗家

所以我這次母親節可是敗了不少呢

這是蘭芝這次的特惠喔

        

收到這個我很心動唷  不過我卻錯過預購會還有首四日  算了啦  其實還是很優惠的

   這是我一這次買的唷      

我這次總共買了兩組  再加上 兩個正貨  而且這次櫃上送了我不少的小樣喔

我真的買很多   對我現在是個學生來說

我們現在開始一個一個介紹吧
    這是我下定決心必買的一組      我的色號是21  之後使用再補上心得 照理來說一組是這樣 一個本體加上一個蕊     

 

  +   +    =  超值   本體很貼心的幫你裝好了一個蕊 所以本身一組就有兩個唷  但  母親節還多送一個蕊 所以總共有三個蕊((((掌聲 超級值得的

而且送的那個蕊  跟平常時的蕊不一樣  包裝是白色的但內容物都一樣唷  (((再貼心提醒 每一個補充蕊都有貼心附上新的智慧粉撲喔

 

    背面還很貼心的附上中文 

每個組合都會送小東西

  正面     背面  

其實我覺得有時候可以試用一下他們送的小樣 看看自己適不適合  如果覺得很麻煩的話  送人也是不錯的選擇 他們的包裝也很精緻喔

由於怕文章過長  我會分上中下三篇

剩下的兩篇 分別是另外一個組合 以及 兩個正貨額外送的小樣唷

敬請期待吧

arrow
arrow

    melan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