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篇來摟 

 

 

我個人很偏好他們的水酷肌因保濕精華  

     

每次周年慶母親節必敗  所以我今年當然也不例外摟  選了這組

 

我們開始來一一揭曉吧

 

  正面   背面  

         

 

打開是這樣 一罐化妝水加上牠專屬的化妝棉

 

 

這罐化妝水用起來還滿舒服的 比較特別的是它的瓶身

     

它就是固定打開一個月內要用完   一格就是一天的量 不然裡面的物質都比較容易氧化  

氧化之後擦了也沒有用摟   

再搭配她們的化妝棉 (兩面長的不一樣唷)

   

聽櫃姐說這款可以幫我們溫柔的代謝我們的角質  

 

 

這是他們的說明書唷  可以參考看看  我喜歡他們的化妝棉 很厚  很舒服

 

 

  正面  

   反面

   瓶身

我已經用這罐精華液用了三罐了  每次必購

我還用過他的第一代呢! 不過早就丟了  應該留下來的

第一代    這是之後升級版

     使用前      使用後

本來敏感乾燥的皮膚使用過後保濕度明顯提升啦  紅紅得皮膚也舒緩瞜

再來是他的小樣瞜  有 三種唷

     

在精華液之後取適量使用  真的超級保濕的喔

 

      

 

藍色那罐  是睡前用的晚安凍膜  小樣唷  我這次也有買了他的正貨啦  等等跟你們揭曉

紅色那罐  是唇膜  目前我還沒使用過唷  如果好用會考慮買他的正貨  就看我的嘴唇買不滿單摟

 

最後  最後  這個贈品我超級愛的喔

 

     

    

看這個你們應該會認為這是普通的補充蕊吧!!!   其實你們大錯特錯啦!!!!  我真的狠下心拆了它

 

打開啦

 

   

打開竟然是縮小版的BB舒芙蕾  

    

真的超級可愛的

    

最後忍不住拿原本的來做比較 除了粉撲上沒有LANEIGE的  盒子上沒有鏡子  其他都大同小異  超級可愛的不是嗎

arrow
arrow

    melan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