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母親節精選到了尾聲啦(((((放煙火

現在開始我要介紹貴貴的正貨啦

廢話不多說我們現在開始吧

    

盒子打開就是晚安凍膜  他還很貼心的負上一隻勺子(((其實是挖勺啦

其實我們的手很髒  一直去用手挖  反而會造成細菌在保養品裡面生存唷  很可怕的

有得時候比較懶壓  就化妝水乳液都不上了 直接上晚安凍膜睡覺或是做自己的事情 其實因為是凍膜  你不用擔心說做自己的事情會掉下來 他很服貼  很舒服

而且我都把它放在冰箱裡 冰冰涼涼的敷真的很舒緩

熬夜的時更該敷它  每次敷完就去找周公 你會發現早上起來臉很亮 很保濕 水潤 而且敷完隔天上妝 妝很服貼

早上起來你也不用像其他牌的晚安凍膜要洗掉  他早上起來就是水潤的皮膚  養分全部都吸收進去了

我試過  我邊做自己的事邊敷凍膜  不會黏膩  很快就吸收

 

     

水藍色凝凍  看了就消暑壓

之後我另外寫使用心得啦  再補上用的時候的照片阿

其實它的第一代已經很好用了  第二代也絲毫不遜色  而且包裝更美了

   第一代正貨      第一代小樣

 



       

接下來是眼冻喔  同樣也給你附上挖勺喔

不管是甚麼類型的皮膚  其實都得注意眼周皮膚的狀況

眼周皮膚比我們臉的皮膚還要更薄  所以更需要我們去呵護

蘭芝的眼霜很特別  它不只可以拿來擦 還可以拿來敷  

我的眼周很乾  而且有黑眼圈 聽說可以改善

聽櫃姐說完之後  我又停留了一下 還是買了 很容易吸收  味道也很舒服  冰冰涼涼的很舒緩

可以搭配晚安凍膜一起用

敷晚安凍膜時  避開眼周 之後將眼霜敷在眼周圍

想想  這都是奢侈的事ㄚㄚㄚ  所以我也只敷了一次 我還是好好的擦它好了

敷是不錯  但心在淌血壓

  

它的包裝挺扎實的  一點都不能馬虎  乳白色又有點透明的質地  抹起來很好吸收唷

 


由於本人我在不知不覺中不小心湊到滿額

   

這完全都是無心之過壓

實品在這兒

送的斜背包

      

送的鑽採淨白組 加上 化妝棉

可以試用看看啦  我之前也有用它的美白精華液 只是我可能天生膚色就不白  沒啥用

香味倒是挺不錯的

 


我剛剛有提過 在櫃上為了眼凍逗留了一下

後面又不小心

獲得了一台吹風機

     

實體唷   我想說這個就拿回家給我媽當母親節禮物吧

我怕我拆了裝不回去  所以就這樣子拍吧

  

有保證書唷

 

然後就是大家都不陌生的  我去逛寶雅的時候都有在賣

    

 這個壓 你如果出去玩  帶這個真的很方便 不用帶一些瓶瓶罐罐


   

這個是他最後送的 完美新生賦活乳霜 還有 送三小包的卸妝油 跟 兩小包的眼凍唷

其實還是送滿多的 但是我還是建議 在特惠的時候去比較好喔


終於打完摟

其實母親節的特惠真的不少呢!!

大家可以去挖挖寶喔

之後要省吃儉用一段時間了啦

arrow
arrow

    melan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