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以氣色來說  大家不外乎都會想到唇彩還有腮紅對吧

我其實我一開始不太愛用腮紅  因為我不知道要畫甚麼位置

再加上我也覺得攜帶很不方便  一小盒腮紅還好  還要帶刷具  我瘋了((((對於我這個懶人  還是不要給自己製造太多麻煩

屈臣氏大家都不陌生吧!!!  每次出去買飯  店家旁邊就是這種寶雅 康是美 屈臣氏 

我總是不小心的被拉進去

我們廢話不多說   開始吧!!

哈哈  先小小的出賣一下我的同學

我的唇色其實不深

這些是這次試色的唇膏

以下試色都是依照這個順序唷

 

  手部試色

 

   唇膏實際顏色

現在進行唇部試色唷


一 .  棉花糖親親  MARSHMALLOW LOVE

只是這個顏色在我的心目中  不是太合我意  想說我沒已用過偏紫的唇膏

覺得嘴巴髒髒的(((哭哭   顯然我不是很適合紫色

 


二 .  粉紅馬卡龍  PINK BABE

這個顏色是這個系列中最淡的

 我覺得我擦起來跟紫色那隻一樣  會有一點灰灰的
我不是很喜歡這個顏色

不過我覺得他可以當打底的  很滋潤 也可以讓嘴唇比較深的人蓋掉本來的唇色
 


三 .  翻糖玫瑰  ROSY SWEETIE

這個顏色在這個戲咧中算是最深的

算是一個比較紅的粉紅色偏橘

如果要出重要場合的話  擦這個很合宜

而且質這個顏色真的很顯白


四 .  櫻桃糖霜  CHERRY DARLING

這個顏色比粉紅緞帶再淡一點

算是一個很氣質的粉紅色  搭配淡妝會非常的和諧

只是如果喜歡很顯色的唇膏的話  我就比較不推薦這個顏色


五 .  蜂蜜果醬  HONEY KISS

這個顏色很適合平常時上課的時候塗抹

橘色很容易給人家一種有活力的感覺

顏色超級美的  我超愛的

感覺甜甜的  但是整個氣色就是很好

平常時  我也會把他隨身帶著 上課的時候也能用


六 .  芭比緞帶  DOLLY PINK

這是我是的第一個顏色 顯色 又很甜的感覺

細部是這樣

這個顏色真的很美吧!!!!  而且唇膏也不會乾 很滋潤質地也很軟

我超愛  而且還有淡淡的味道唷

 




結論就是  其實Maybelline的唇膏顏色都不錯  也很滋潤

6個顏色當中  我有4支滿喜歡的

也是不錯的喔(((((

大部分的場合都可以使用 芭比緞帶 比較實用

蜂蜜果醬很適合上課時擦

櫻桃糖霜跟淡妝搭起來很和諧

翻糖玫瑰這個顏色我好愛喔  他真的很顯白

 

以上是我的是用成果心得

真心奉勸各位  唇膏擦手沒有啥用  還是要在嘴唇上才是最準的

arrow
arrow

    melan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